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信频道 > 电信动态 > 正文

上海电信正式推出4G“翼支付”手机交通卡

2015-02-12 16:33
来源:上海电信        新民网编辑:张晓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2月11日,上海电信正式推出4G“翼支付”手机交通卡业务,(以下简称“翼支付”手机交通卡),这是中国电信“翼支付”旗下的又一重要便民服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方签署了“翼支付”手机交通卡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也标志着四方共同为助力上海市智慧城市建设,不断为市民提供更为便捷、更舒心服务的切实努力。据悉,目前,上海电信“翼支付”手机交通卡服务已覆盖全市轨道交通、轮渡以及公交巴士。

  据了解,上海电信4G“翼支付”手机交通卡是对原来3G手机交通卡的升级。用户只需办理上海电信4G业务,配备支持上海公交应用的UIM卡,通过具备NFC功能的智能手机,就可以享受手机交通卡的服务。

  虚实相间方便快捷

  交通卡时常遗失?携带不便或不想带交通卡怎么办?现在,有“翼支付”手机交通卡就够了。据悉,上海电信4GUIM卡已增加公交应用功能。办理了中国电信4G业务并拥有NFC手机的用户,通过安装“翼支付钱包”APP,下载上海公共交通卡应用,即拥有了虚拟交通卡账户。用户进行“内卡充值”后,便可直接在公交POS机、轨道闸机上使用。上海电信“翼支付”手机交通卡用户在乘坐轨道交通时,没有指定闸道的限制,任何通道只需“刷”机就可轻松进入。

  持有交通卡的用户,也会碰到充值时排“长龙”的烦恼,偶尔还会遇到余额不足,找不到充值点的尴尬。“翼支付”手机交通卡让这些烦恼尴尬都烟消云散。使用“翼支付钱包”APP,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翼支付”账户或者银行卡随时随地对手机内置的公交卡进行充值,不仅如此,通过NFC手机还可以随时随地对紫色的普通实体交通卡进行充值。“翼支付”手机交通卡完全免除了用户购卡、寻找充值网点的环节,让用户出行更为方便、快捷。

  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翼支付钱包”客户端方便地享受手机交通卡余额、交易记录查询以及申领发票等服务。

  一卡多用实惠便利

  “4G手机交通卡”不仅完全享受与普通实体交通卡相同的乘车优惠,还可以使用“翼支付”账户在市内各便利店进行消费。据悉,在2-3月期间,“4G手机交通卡”用户前往全家便利店消费,即可享受“65折”优惠,优惠额直接返还至用户“翼支付”账户,一个账号/月返还的最高限额度为50元。除了连锁便利店,沃尔玛、好又多等大型超市也已覆盖“翼支付”功能。

  “4G手机交通卡”目前只针对支持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开放,上海电信目前推出了三星SM-N7509V(NOTE3Lite)、三星SM-G9009W(S5)、三星SM-N9109W(NOTE4)、三星A5009(A5)、华为Mate7等12款,涵盖了中、高、低不同价位的4GNFC手机,后续,上海电信还将为用户提供更为多样的机型选择。

  目前,在用户层面,“翼支付”手机交通卡涵盖了3G和4G,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终端情况选择使用3G或4G“翼支付”手机交通卡业务。需要提醒的是,对于上海电信3G用户,如果需要使用4G“翼支付”手机交通卡,则要前往中国电信营业厅更换新型UIM卡。目前,全市范围内,包括漕溪北路营业厅、四川北路营业厅等在内的33家上海电信自营营业厅可受理“4G手机交通卡”业务。(营业厅详细清单请咨询10000号)。

  此外,2015年12月前开通“4G手机交通卡”的用户,将享受免除功能费的优惠,用户开通业务后首次通过“翼支付”账户为手机交通卡充值100元及以上将返还20元至其“翼支付”账户。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晓)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