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信频道 > 电信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开启智慧城市新时代

2011-07-08 17:21
来源:新闻晚报         新民网编辑:田诗雍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中国电信开启智慧城市新时代”——畅享移动互联,首选天翼3G

  经过三年的发展,中国电信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建设成本最低的天翼3G网络;在上海市内人们不仅可以享受到高达3.1Mbps的3G网速,同时3G网络与WiFi网络的完美融合实现了无线宽带网络的无缝全覆盖,让人们能随时随地畅享移动互联网,感受智慧城市飞速发展带来的全新生活。

  稳定高速3G网络带来超强畅快体验

  对于上海这座飞速发展的智慧之城来说,它首先是一座无线城市,从WLAN到3G,再到4G,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人们只要拿出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就能高速上网,每个人都能随时“在线”。

  目前,上海电信3G网络已实现全市各区县全覆盖,建成3G基站2000余个,据上海电信相关人士称,今年还将继续投入巨资加强网络覆盖,包括增加室外3G基站数量,加强楼宇等室内3G信号,全面构建高速“无线城市网”。

  现在网络登录只需要2、3秒钟;打开一个网页只需要短短1秒钟,完全改变了过去手机上网以K计的时代;在线收看影视节目能做到不掉帧、不卡帧,清晰流畅,畅快尽兴;各种天翼应用也能畅快享受。

  WiFi热点打造最快54Mbps网速无线宽带体验极速提升

  进入2011年,上海电信加快了WiFi建设。截至目前,上海电信热点部署超过1万个以上,重点区域上网速度最高可达54Mbps,主要集中在各大高校区,其次是大型商场、酒店及商务中心。

  自今年3月15日开始,上海市民可在重点商业街区上500个电话亭周围50米半径区域内享受到ChinanetWiFi服务。只要手持一个具有WiFi上网功能的手提电脑、iPad或手机等终端设备,经过简单认证后即可上网。公话亭所提供的WiFi服务,按照时长计费,0.03元/分钟,中国电信“乐享3G”、“我的e家”套餐内赠送免费时长也可方便使用。

  与此同时,根据年初的上海电信WiFi免费上网计划,在包括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客运码头和体育场馆等在内的五大类区域内的多个WiFi热点,电信手机用户均可无限时免费WiFi上网。上海电信通过提供更快速、更稳定、更便捷的无线宽带上网服务支持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展示3G时代移动互联网生活的无限魅力。

  天翼3G智领“无线城市”

  在3G时代,对于每日穿梭忙碌的都市人来说,拥有一部具有超强智能应用的天翼3G手机或许就能帮助他们更轻松摆脱低效率和无序的状态。基于中国电信稳定高速的天翼3G宽带开发的深度定制机集合了各大优势品牌,包括三星、MOTO、HTC等国际品牌都推出了高端3G商务智能定制手机。

  双网双待打造全新翼趣生活

  在上海一家知名外资广告公司工作的曹先生常常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将客户的意见传达给设计师,并将制作修改完成的产品传送给客户,因此他需要能够随时上网、性能足够强劲、能运行各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的,而三星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电信版三星i909正好满足了他的需要。

  “这款手机强劲性能可运行多媒体文件,不会出现任何卡帧、掉帧的现象,同时屏幕也很大气”。三星I909的双模双待功能也是曹先生的心头好,“三星I909的机身侧面设计了一枚双网双待切换按键,方便了两个号码任意切换。”

  至尊品质旗舰机皇谁与争锋

  和曹先生不同,客户经理小张就更喜欢霸气的外观,而HTCT9199吸引了他的目光,不过在使用后,他也开始真正了解HTCT9199的内涵:1GHz的高通QSD8650处理器和512MB的内存,C网+G网双网双待。

  作为中国电信的定制机,HTCT9199支持中国电信的CDMA2000网络,具有较高的覆盖程度。同时手机还内置了号码百事通、爱音乐,天翼视讯、189邮箱等业务。假日里,小张利用HTCT9199内置的“天翼导航”进行“探险式”的自驾游。如果需要在当地找酒店,找餐厅时,天翼号码百事通就派上用场了,用号码百事通订机票,订酒店,甚至查询当地的影院信息都能轻松做到。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新民网编辑:田诗雍)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