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五大类公共区域可免费无线上网

  商业区500个电话亭覆盖WiFi网络,最快下载网速高达2兆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昨天宣布,自3月15日起,在人流量聚集的商业街区上500个电话亭附近半径50米区域内,用户能够享受到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提供的WiFi服务,最快下载网速高达1兆到2兆。

  这些公用电话亭主要分布在淮海路、西藏路、人民路、武宁路、四川路、复兴路、北京路等主要商业街区。用户只要看到贴有“天翼宽带WiFi网络已覆盖”标识的公话亭,拿一个具有WiFi上网功能的手提电脑、iPad或手机等终端设备,经过简单认证后即可上网。WiFi信号覆盖范围是以电话亭为中心半径50米左右的区域。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市场部的人士介绍说,公话亭所提供的WiFi服务,按照时长计费,0.03元/分钟,每次上网时长尾数不足1分钟按1分钟计算。“E家套餐”内赠送免费时长也可使用。

  据了解,按照年初“二免一赠一极速”的承诺,今年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将实施社会主要公共场所局域网无线覆盖(WiFi)免费上网计划,首批开放范围为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客运码头和体育场馆等五大类区域。最近,已免费开放了布设在虹桥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铁路虹桥站、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虹口足球场、闸北体育馆、杨浦体育活动中心、卢湾体育馆、卢湾体育文化中心、国际体操中心、华东师大体育馆、静安体育馆、黄浦轮滑馆、堡镇码头客渡、南门码头车渡等公共场所内的多个WiFi热点,电信手机用户可无限时免费WiFi上网。

  具体使用方法是,中国电信手机用户可以发送短信“FREE”到02163629999,获得一个免费账号及密码。在电脑或手机上输入任意网站,将弹出中国电信天翼宽带WiFi门户。在中国电信天翼宽带WiFi门户中,选择“电信账号用户”,输入账号和密码,就能免费上网。而在五大热门场点之外的其他电信WiFi覆盖的场点,电信用户编辑短信“W”发送到02163629999,就能申领1小时WiFi免费体验账号,每天最多两次,每月最多有10小时的免费时间。

  对于非电信用户,在五大热门场馆或其他WiFi覆盖点,都能享受限时免费体验。用户可以编辑短信“W”发送到02163629999,获取临时账号,享受每月2小时的免费体验时间,免费账号有限,先申请者先得。免费时间用完后,用户可以购买WiFi上网卡,5元可使用10个小时。(资料稿件)

上海滩爆料平台 最高奖励500元>>(新民网编辑:田诗雍)

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52921234转641133 021-52921234转 新民网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8:00

上海滩微博#爆料#或短信爆料15900430043 一经采用最高奖励500元
请您对该文章评分:
1 2 3 4 5
 / 0 人已评
在此填写评论: 还能输入 个字
【共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请勿超过140字
上海滩热门人物

【男子持刀抢劫便利店 好民警负伤追赶半公里 】7月11日凌晨,一名 ......  [详情]

【民警王柏强突发脑溢血倒在岗位上】他是市民心中的救命恩 ......  [详情]

【复旦硕士民间报告揭示中国食品安全问题四大特点】前不久,一名来自复旦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