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启动“无线中国”战略

  明年年底WiFi热点达百万

  继今年2月启动“宽带中国·光网城市”工程后,5月10日,中国电信启动“宽带中国翼起来”活动,全力打造“无线中国”。预计2012年年底,中国电信WiFi热点将达100万个,让客户体验更加美好、无处不在的优质网络。同日,中国电信还发布了天翼宽带系列新产品、新应用,包括天翼WiFi时长卡(按时长计费)、业内首推的天翼WiFi国际漫游业务、光速e9套餐等。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副总经理孙康敏出席发布会。

  “无线中国”是中国电信“宽带中国”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截至目前,中国电信天翼3G网络现已覆盖324个城市、2055个县、25442个乡镇。天翼WiFi热点已达30万个,预计到2012年年底,将达100万个。“无线中国”的有效推进将使天翼WiFi热点进一步覆盖科技园区、商务楼宇、机场、车站、酒店、商业区、便利店和咖啡厅等生活空间,带给用户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

  据悉,天翼宽带将实现光速有线、3G无线、WiFi、卫星等多元宽带方式的统一认证接入。针对公共互联网用户,中国电信首推WiFi时长卡。网上购买、支付和使用方便快捷。WiFi免费体验时间由两小时延长到5小时,其他运营商用户也可享受中国电信强大网络提供的极大便利,使用中国电信方便快捷的WiFi服务。中国电信还首推WiFi国际漫游服务,用户可在中国的香港、台湾、澳门,以及泰国、印尼、韩国、日本、法国、意大利、德国、比利时、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3个国家和地区享受该服务。目前,天翼宽带WiFi客户端已与主流操作系统平台平板电脑适配,在APPSTORE等主流网站上均可下载使用。三星、摩托罗拉、明基、华硕、联想、爱国者等企业在本次发布会上展示了最新的PAD产品。针对家庭客户,中国电信推出光速宽带产品e9系列,包括8M、12M、20M、100M宽带接入。针对企业客户,中国电信有线无线高速一体化光速接入将为企业提供安全管家、VPN等更加丰富的应用。(资料稿件)

上海滩爆料平台 最高奖励500元>>(新民网编辑:田诗雍)

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52921234转641133 021-52921234转 新民网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8:00

上海滩微博#爆料#或短信爆料15900430043 一经采用最高奖励500元
请您对该文章评分:
1 2 3 4 5
 / 0 人已评
在此填写评论: 还能输入 个字
【共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请勿超过140字
上海滩热门人物

【男子持刀抢劫便利店 好民警负伤追赶半公里 】7月11日凌晨,一名 ......  [详情]

【民警王柏强突发脑溢血倒在岗位上】他是市民心中的救命恩 ......  [详情]

【复旦硕士民间报告揭示中国食品安全问题四大特点】前不久,一名来自复旦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