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将推新版家庭宽带套餐 最高100M接入

  5月11日消息,在10日下午宣布打造“无线中国”计划之际,中国电信透露,将推出新版的家庭宽带套餐e9系列,最低8M宽带接入,最高100M接入,但套餐价格未明确。

  将推最高100M家庭宽带接入

  此前的5月10日,赶在5•17电信日前夕,中国电信宣布启动“宽带中国翼起来”活动,开始全力打造“无线中国”,计划全国县级以上城市光纤化,同时,计到2012年底WiFi点达100万个。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电信宣布,针对家庭客户,将在国内首推光速宽带产品e9系列,包括8M、12M、20M、100M宽带接入。

  中国电信家庭宽带套餐目前最高的为20M接入,以上海电信为例,其20M的e9套餐为每月369元,其中10m的e8套餐为每月188元。

  目前还不清楚中国电信100M带宽接入的价格,中国电信仅是表示,将推出老用户尊享提速计划,老用户可优惠升级,同时,在活动期间办理的用户将获赠超大手机流量和最多100小时WiFi时长。

  同时,一些大城市已提高了宽带用户的带宽门槛,例如上海电信以后新装宽带用户统一2M起步,不再提供2M以下的宽带。

  WiFi可实现国际漫游服务

  另外,针对公共互联网用户,中国电信宣布推出WiFi时长卡,WiFi免费体验时间由2小时提升至5小时,其他运营商用户也可使用中国电信的WiFi服务。

  中国电信还宣布,在业内首家推出WiFi国际漫游服务。目前,可在13个国家和地区享受该服务,包括香港、台湾、澳门、泰国、印尼、韩国、日本、法国、意大利、德国、比利时、澳大利亚、新西兰。(资料稿件)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上海滩爆料平台 最高奖励500元>>(新民网编辑:田诗雍)

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52921234转641133 021-52921234转 新民网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8:00

上海滩微博#爆料#或短信爆料15900430043 一经采用最高奖励500元
请您对该文章评分:
1 2 3 4 5
 / 0 人已评
在此填写评论: 还能输入 个字
【共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请勿超过140字
上海滩热门人物

【男子持刀抢劫便利店 好民警负伤追赶半公里 】7月11日凌晨,一名 ......  [详情]

【民警王柏强突发脑溢血倒在岗位上】他是市民心中的救命恩 ......  [详情]

【复旦硕士民间报告揭示中国食品安全问题四大特点】前不久,一名来自复旦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