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信频道 > 电信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上海宽带客户俱乐部成立一周年

2015-07-15 14:53
来源:上海电信        新民网编辑:马建慧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2015年7月14日晚,来自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电信宽带用户代表、媒体代表等700余位嘉宾欢聚一堂,参加了中国电信上海宽带客户俱乐部成立一周年的庆祝活动,共同见证了俱乐部的茁壮成长。

  成立一周年 会员53万

  从拨号上网、光网光纤,到百兆宽带甚至千兆宽带,中国电信在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网络基础设施水平的同时,更不断推出细致周到的宽带服务。2014年7月,全国首个为电信家庭宽带用户服务的客户俱乐部在上海成立。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家庭宽带用户通过关注中国电信上海客服微信、登录上海电信网厅等方式即可申请成为会员,一年来会员人数已超53万名。

  2014年,宽带客户俱乐部推出了59场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和线上互动。近6000名会员参与了看大片、赏话剧、足球之夜、茶文化体验、民乐赏析等专场及主题活动;线上4G手机天天赢活动,用户参与数更是达300万人次。不仅如此,还为超过千余名用户提供了包括硬件保养、软件瘦身、新媒体指导等在内的全年无休的电脑医生上门服务。据悉,更多的主题活动也将接力而上:青春时尚的电竞大赛、全民共享的欢乐三打一、热门话剧观摩,更有机会优先体验中国电信的新产品与新业务,真正畅享品质生活。

  七次大提速 惠及百万用户

  中国电信作为国家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宽带中国”战略和促进信息消费的有关要求,加快高速宽带建设,推进提速降费,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有力支撑,为“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从2011年开始,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先后实施七次“智慧城市”宽带大提速。今年3月18日推出的第七次大提速中,面向非光网家庭老用户,在线路可达条件下免费升速至最高速率;面向光网在网家庭用户,5年、10年以上网龄的指定套餐宽带用户,可免费升速至50 Mbps或100 Mbps。目前已经有58万用户享受到了免费提速服务,预计2015年底,将有100万用户用上百兆宽带,平均上网带宽达到35M以上。

  截至2015年6月,上海已全面完成城市化地区光网覆盖,覆盖能力超过840万户。上海电信目前宽带用户已经达到555万户,其中光网用户数达到440万户,独享50M及100M用户超过90万户,平均网速32M,领先全国。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将以提供快速稳定的宽带网络为出发点,以客户需求为诉求,通过“宽带客户俱乐部”这一平台,为广大宽带用户带去更优质的宽带服务和信息体验。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新民网编辑:马建慧)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