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信频道 > 电信动态 > 正文

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上海分赛区正式启动 全球首次联合线上新媒体运作

2015-06-26 15:59
来源:上海电信        新民网编辑:马建慧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上海分赛区即日起将揭开神秘面纱。本次大赛由中国电信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主承办,旗下爱看4G客户端将作为官方指定的报名、投票通道以及视频直播平台。这是世界小姐大赛史上首次与移动互联网媒体开展深度合作。

  #做美的布道者 弘扬意义之美#

  起源于英国的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创办于1951年,至今已在近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64届,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赛事,拥有过亿的粉丝群体。现今的“世界小姐”评选活动内容积极健康,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主要宗旨,发现、传播、弘扬“有意义的美”。每年全球遴选出的世界小姐都会积极投身慈善公益,60多年来,该大赛在全球已经募集超过25亿元的公益善款。“世界小姐”大赛选拔的优秀女性皆是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健康女性代表。2007年,张梓琳获得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成为首位华人世界小姐。2012年,于文霞再次折桂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向全世界诠释了中国之美。

  本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的主题为“盛世中国美”。上海分赛区则结合自身海派文化之美,将主题定位为“奔跑吧,世界!”(Running World)。

  #新媒体 新动力#

  中国电信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作为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上海分赛区的主承办方及独家视频直播媒体,致力于传播“新媒体、新动力”的创新概念。同时,本届赛事也是世界小姐大赛开展至今首次由移动互联网媒体担任主承办方,且通过移动互联网媒体平台进行全网直播的比赛。

  中国电信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康剑表示“此次通过移动互联网媒体平台,用网络视频真人秀的方式举办一场佳丽云集的国际性赛事,将成为世界小姐大赛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利用中国电信的强大数据资源以及天翼视讯全网优势最大化地将赛事传播到垂直用户,向全世界展示参赛选手风貌,亮出城市名片,传递美的价值和意义。”

  #上海赛区亮点前瞻#

  即日起至8月4日,上海赛区将接受线上报名,符合大赛要求的选手可登录中国电信爱看4G客户端进行报名,观看往届大赛精彩花絮。8月中旬将开展海选晋级赛决出50强。50强选手通过“运动竞技”、“传统文化”、“综合素质”、“时尚大片”4个单项赛角逐上海区总决赛名额。优胜者将有机会在9月与全国各地的佳丽同台竞技,争取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

  鉴于“世界小姐”评选活动的广泛知名度和巨大影响,世界上许多城市都在积极申办“世界小姐”赛事,以借助这一知名的国际文化盛典扩大自身的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当地旅游、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发展。赛事主办方和承办方也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广泛合作,将“世界小姐”评选打造成为“美丽文化”品牌,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下载“爱看4G”客户端,了解比赛详情及相关信息。

  扫一扫 你就是下一个世界小姐!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新民网编辑:马建慧)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