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信频道 > 电信动态 > 正文

160亿巨资引领4G终端创新发展

2014-12-26 11:22
来源:上海电信        新民网编辑:张晓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2014年12月23日,中国电信在终端产业合作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卓越100”计划:2015年将投入160亿元巨资,通过市场化的“赛马”机制,为消费者打造100款精品4G手机,引领4G时代的手机产业创新发展,拉动全年销售手机突破1亿台。

  据了解,2014年,在中国电信与产业链共同努力下,移动业务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全年手机销量达到8000万台。

  根据“卓越100”计划,中国电信明年将投入160亿元补贴推动天翼终端产业发展,补贴政策如下:

  124亿元用于快速结算终端补贴,其中24亿元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与全国连锁、电商直接对接,100亿元由各省级分公司与域内代理商合作对接。为了加快与合作方的结算速度,由中国电信翼支付平台进行结算支撑。此举将使厂家、渠道和用户三方受益。

  6亿元是直接补贴符合要求的手机厂商,其中2亿元补贴299元智能机,另外4亿元补贴300-700元档智能机,这类终端属于实用机型,性价比高,对用户来说非常实惠,市场空间广阔。

  30亿元集约终端销售佣金,作为渠道销售激励资源,由中国电信各省级公司根据销量抢盘,再由其根据各渠道销售业绩进行奖励,激励对象为700元以上的智能机。可见中国电信在对内对外的资源配置上均采取了“赛马”的市场机制。

  此外,针对中小代理商,中国电信明年将提供50亿元小额贷款。其中5亿元是面向农村代理商的无息贷款,作为“信息惠农”的务实举措,进一步促进农村智能机普及。另外45亿元以低于市场的利率提供给与中国电信深度合作的中小代理商。

  “卓越100”计划显示,中国电信2015年将着力打造100款精品手机,可谓丰富多彩。全网通是中国电信上半年推出的终端类型,一经推出即受到零售商和用户的欢迎,品牌也已深入人心。安全手机是中国电信最近推出的新的手机品类,在手机信息安全问题日益增多的情况下,借助天翼网络先天具有保密、防窃听优势,研发了手机端信息安全技术,为用户提供放心的手机通信服务。此外,中国电信还将打造“视频手机”、“老人智能机”、“自拍王”、“待机王”、“抢网帝”等一系列的特色终端,引领终端产业迈向“精耕”客户需求的时代。

  在产品层面,中国电信推出了以下优势产品:

  一是个人定制,用户可自主定制套餐,可随时修改,套餐内语音和流量可相互转换,流量用不完可以转赠,这款4G产品已经受到“互联网一代”的热捧。

  二是双城通(即“一卡双号”),这款产品针对流动人群,特别适合进城务工人员、异地上学的学生和“候鸟”人群,用户在本地往目的地拨打电话无需支付长途费、漫游费,只需付市话费。

  三是双百兆,即办理天翼4G(速率标称值超百兆)和百兆光纤宽带组合套餐的,将享受到光纤宽带的大幅优惠甚至免费。中国电信是目前国内最大、品质最有保证的宽带运营商,固定宽带用户数达1.2亿户。

  此外,中国电信将从三个方面持续推进渠道能力提升:一是推行渠道承包制,激发内部小CEO的活力;二是加快O2O进程,推进渠道互联网化;三是提升渠道管理水平、优化流程,推进渠道连锁化水平和体验化营销。这些举措,将大幅提升中国电信的渠道效能。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新民网编辑:张晓)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