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信频道 > 电信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正式发售iPhone6/iPhone6 Plus

2014-10-17 16:54
来源:上海电信        新民网编辑:马建慧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10月17日0点,中国电信iPhone6/iPhone6 Plus正式发售,上海电信开始全渠道受理iPhone6/iPhone6 Plus合约机。17日0时,上海电信在漕溪北路电信营业厅举行iPhone6/iPhone6 Plus的首发仪式。

  赠话费补贴

  电信版iPhone6/iPhone6 Plus分为合约机和自购机入网,分别可享受不同的优惠。购买中国电信合约机套餐可享受42%至55%的话费补贴,用户自购机加入电信合约套餐可享受30%至42%的话费补贴。据悉,上海电信iPhone6/ iPhone6 Plus预约量已超过2万户。

  以iPhone6 “0元购机”、两年合约期为例,用户只要支付购机款5288元,除了获得一部iPhone6手机外,5288元的购机款还将全部以话费形式返还给用户,用户每月只要支付不到200元的费用就能享受到原价399元的合约套餐内容,补贴比例高达55%。用户如果加入iPhone6的199元合约套餐,两年则可享受199×10=1990元的话费补贴,每月月均补贴82.9元,实际月支出仅为100元左右。

  此外,上海电信还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五家银行合作,推出129元及以上套餐免息分期付款优惠活动。

  享百兆宽带

  针对有“移动+宽带”融合需求的用户,上海电信特推出了入iPhone6/ iPhone6 Plus指定合约即赠送百兆宽带的优惠。

  据了解,只要办理电信“乐享4G

  ”399元、499元及599元合约套餐即可获赠家庭百兆宽带,还有10倍月套餐费的话费补贴。比如用户购买iPhone6 399元合约套餐,可获赠价格为3600元两年期的百兆宽带,还可以享受399×10=3990元的话费补贴。

  送多重优惠

  成为上海电信iPhone6/iPhone6Plus合约用户,好礼送不停。

  优惠一:10月31日前入网上海电信iPhone6/iPhone6 Plus合约套餐的用户可享受“存一得四”优惠,即存100元送300元;

  优惠二:靓号降档优惠,上海电信还准备了大量的靓号及部分降档优惠供合约用户选择;

  优惠三:上海电信老用户转入iPhone6/iPhone6 Plus合约套餐即赠送4GB本地流量;优惠四:参加iPhone6/iPhone6 Plus合约套餐的用户还将获赠上海“好声音”演唱会抢票券;

  优惠四:为方便广大果粉购机,上海电信还贴心推出了以旧换新服务。凡是iPhone手机用户,都可凭旧机前往全市指定网点办理,详情可咨询10000号。

  此外,上海电信还与多家企业联手推出专属活动。如:与中国石油上海公司的合约礼包包括一台iPhone6/iPhone6 Plus手机,并享受上海电信合约套餐+2年加油优惠+话费大放送+VIP客户身份的多重优惠。中国石油上海油站用户可通过中石油官方微信预订,并至上海地区指定26个加油站登记办理,10月31日前成功办理,更可享受一次性送最高50升油及每月加油优惠1元/升(每月不超过40元)的双重福利 。

  据了解,中国电信引进的是全网通制式版iPhone6/iPhone6 Plus,为全球支持2G、3G、4G模数最多的版本,同时兼容支持LTE FDD、TD-LTE、WCDMA、TD-SCDMA、EVDO和GSM六种制式,涵盖了目前国内所有网络制式,即购买中国电信iPhone6/iPhone6 Plus可使用任何一家运营商的网络服务。

  据悉,上海电信4G网络已覆盖中环和外环以内大部分区域,莘庄、吴淞、外高桥地区,郊区各行政中心城区,包括崇明南门、嘉定城区、青浦城区、松江城区,金山石化城区、奉贤南桥城区,浦东惠南城区等区域,覆盖区域的网络覆盖率超过90%。今年,上海电信将实现上海全市主城区及郊区城镇中心4G信号连续覆盖。截止目前,上海电信4G室外基站数超过4000个,4G室内覆盖数超过1500个。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新民网编辑:马建慧)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