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信频道 > 电信动态 > 正文

“飞Young青春,翼起梦想”助学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4-07-10 14:37
来源:上海电信        新民网编辑:张晓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2014年7月10日,由教育部、中国电信、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飞Young青春,翼起梦想”助学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原教育部副部长、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张保庆理事长、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光明主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高同庆副总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向全国同步直播,各省教育部门、部分高校以及中国电信各省分公司相关领导远程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飞Young青春,翼起梦想”助学计划将面向全国500所高校的贫困新生,免费提供7万多份总价值超过6000万元的“学子助学包”。每份“学子助学包”包括一部价值599元的海信大屏智能手机、一张包含240元通信费用的飞Young云卡。此外,中国电信特别为贫困学子提供 “飞Young学子公司”及“飞Young部落”(详见附注)总计10000个勤工助学名额。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教育资源公平,为贫困学子提供平等享受教育信息化成果的便利。通过为贫困学子免费“学子助学包”、提供创业机会和实习岗位,不仅让学子们感受到社会关爱,更为他们今后走向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关乎国体。中国电信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重要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缩小数字鸿沟,让学子们公平享受教育信息化成果。近年来,中国电信持续支持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为教师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信息化应用服务,有力地支持了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国电信表示,未来将继续践行“让客户尽情享受信息新生活”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信息化更多惠及民生作出更多贡献。

  附注:“飞Young学子公司”和“飞Young部落”是中国电信在各大高校勤工助学的创业形态,“飞Young学子公司”以优秀的“飞Young部落”成员为基础组成团队,由学生自主开展企业管理及营销实践,从而积累创业经验,提升职业素质,丰富个人经历。优秀骨干还可获得中国电信的推荐,获取更多、更优的就业机会。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晓)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