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岳阳家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信频道 > 电信动态 > 正文

2012中国电信翼曲飞扬校园歌手大赛 决赛圆满落幕

2012-12-03 10:41
来源:中国电信        新民网编辑:田诗雍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2012年10月15日起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办,易班网、摩托罗拉移动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2翼曲飞扬上海电信校园歌手大赛于11月28日晚在上海邮电俱乐部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包括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在内的众多上海知名重点高校都积极参与其中。五个校园海选报名现场一共收到了数千名高校学生的报名参赛表格,海选现场热火朝天,场场爆满。本次比赛不但参赛选手的热情高涨,整体演唱水准也是可圈可点。在11月15日举办的复赛现场就曾经出现了加赛决胜负的情况。随后通过网络投票复活的赛制,最终决赛由来自上海9所重点高校的12位选手角逐参加决赛。

  11月28日晚在主办方领导以及在场上千位学生的见证下最终三强终于产生。来自上海戏剧学院、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电力学院的黄欣欣、强东玥、金忆南分获前三名。本次决赛除了华语音乐电台知名DJ高山峰、中国知名编舞秀导伊娜和著名音乐制作人贾晓平这三位专业评委以外。还邀请了29位大众评委,这更增强了比赛的可看性。在第一阶段的PK中,选手们就竭尽全力将自己最完美的歌喉以及舞台的表现力展示给台下所有的观众。台上歌手紧张PK的同时,台下的粉丝团也尽其所能的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加油助威。上海电力大学助威团成员张同学告诉记者:由于电信3G网络的普及,很多拥有天翼3G智能手机的同学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上网了解自己学校参赛选手的投票情况。为了能让他们学校的2个选手复活参加决赛PK,粉丝团不惜发动校园内所有天翼3G智能机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投票加油。同样复赛中直接晋级的10位选手竞争也是激烈异常,他们要面对的不只是来自复活选手的挑战,更重要的是保持冷静战胜自己、超越自己以往的演唱水平。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冠军选手黄欣欣兴奋的告诉记者,能够拿到本次比赛的冠军让她十分的激动。除了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家人报喜以外她最想感谢的还是前来为她助威的粉丝团,以及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虽然之前黄欣欣也参加过很多类似的活动,不过无论从规模还是整体水平来看,2012翼曲飞扬校园歌手大赛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前往香港英皇演绎培训的事情她表现的比较兴奋,毕竟对于一个学生来这个机会实在是太难得了。

  在观众等待决赛正式开始之际,邮电俱乐部大厅也是门庭若市,很多学生对活动主办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在现成主推的电信天翼云卡超级优惠大礼包非常感兴趣,799元大礼包课获得三星i619及50元面值云卡、999元大礼包课获MoTo553及50元面值云卡、1999元大礼包可获新上市的MoTo788及100元面值云卡,三档礼包超级派送,并且现成购买大礼包获丰盛数码及生活礼品。同时在现场可享受“爱音乐”、“天翼视讯”等电信业务的互动体验,兴奋的学生对记者表示:“电信这种体验的方式让我们更加有兴趣了解电信业务,那边的云卡礼包性价比超高,而且还能获得礼品鼓励,感觉非常好!”

  活动主办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坦言,这几年他们始终在关注校园文艺、艺术事业的发展和推广,而这次成功地举办首届2012上海电信翼曲飞扬校园歌手大赛让他们看到了学生群体艺术发展的无穷魅力:“看到那么多具有音乐天赋的学生可以在台上放声高歌,真的让我们感到很欣慰。这和我们飞Young品牌的诉求其实是一样的。年轻是一种态度,想到就要做,有梦就要飞。趁年轻,每个学生都要活出自己的色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榜样,年轻就要活得自由自在,多彩多样。学生群体的确需要有人为他们搭建这样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我相信他们中一定会涌现出更多的好声音。让我们明年翼曲飞扬再见。”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新民网编辑:田诗雍)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